不支持Flash

资料:FOX剧集《豪斯医生》第四季分集(8-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18  新浪娱乐

  第八集

  芬恩是一位魔术师。当他如惯常一样身上绑着锁链走进水箱准备表演逃脱术的时候,他昏倒了。医院里,无聊的豪斯宣布要为助手们来次比赛,赛题就是芬恩,助手们需要找出他昏迷的原因。其实,豪斯心里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认知,觉得魔术师一定是在装蒜来达到更大的戏剧效果。

  检验结果表明,病人的心脏毫无问题。肺部透视显示芬恩内脏出血,助手们猜测他可能是肠梗塞。手术中,医生们从芬恩的肠子里掏出一把钥匙来。显然,芬恩的病情与他的魔术职业有关。然而清醒过来的芬恩不肯告诉豪斯自己魔术的秘密。没有病人的配合,医生们能做的事情太少了,而这时芬恩又开始鼻子出血了,这意味着病人病情仍未控制住。几次检验之后,豪斯及其助手意识到,他们弄错了病人的血型。

  第九集

  吉米·奎德,一家摇滚乐队的乐手,在登台前突然剧烈咳嗽并昏了过去。检查结果显示,他患有多种疾病,血液中还有毒品的成分。医生们推测奎德很可能是瘾君子,病情只是单纯毒瘾发作而已。不过豪斯本能觉得没那么简单。

  豪斯发现,病人的手臂上布满斑块,手指还有血点。助手们对此有不同看法。这时,护士们发现奎德失踪了。找到他的时候奎德正在儿童病房和孩子们玩,突然又昏倒了。豪斯去走访乐队成员,在其中一人兜里找到了一个肮脏的注射器,察觉共用注射器针头可能就是手指血点的来历。回到

医院,他们看到奎德躺在地板上,呼吸非常困难。

  检查发现,奎德心脏附近有血块。这时,豪斯听说奎德非常喜欢孩子,每周都要到孤儿院和孩子们玩,若有所悟。果然,奎德脑部感染了疹子。他本来免疫功能低,和孩子们在一起感染了儿童才会得的麻疹,而医生们一开始谁都没往那个方向想。(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