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剧集《犯罪现场:纽约》第四季(8-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31  新浪娱乐

  第8集

  珍娜·唐诺凡是一位模特,在一个马蒂尼推广酒会上被谋杀了,死在一个硕大的马蒂尼酒杯模型里。起初,CSI推断她是被高速射出的乒乓球击中而死,不过,对目击证人的询问发现,珍娜临死前曾经和人剧烈争吵过,很可能因此被人谋害。另外,她的手袋里放满了棒棒糖。

  CSI从珍娜的一件珠宝上追查线索到了当地的一家商店里,在那里发现了同样的棒棒糖。店主拉金承认当时和珍娜打了一架,打算把自己想要的东西拿回来,但她说自己离开珍娜时她还好好的。这时,珍娜的尸体检验发现她手臂上有块灼伤,很可能与其死亡有关。然后,CSI发现珍娜所持的海滩排球里藏着小而致命的水母。原来,珍娜是为人做了替死鬼,而真正的凶手,却是他们的同事。谋杀的起因,原来非常简单……

  第9集

  布赖特·多恩和艾玛·布莱克斯通在中央公园为婚礼进行准备,结果布赖特猝死在里面。CSI发现,尸体死亡后曾经被人移动过。新郎鞋上的增高鞋垫被人移走了,根据时间判断,非常有可能是凶手干的。在受害者死亡第一现场,CSI发现有一件结婚礼物不见了,里面很可能就藏着凶器。

  死者衣服上有一根掉落的毛发,经检验是一位伴郎乔治的。不过,乔治只承认和布赖特开了个玩笑,还和他换了鞋子,却坚决否认杀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不过,死者的手机通讯记录透露出了更多线索。他一直在给一个名叫蒂莫西的男子打电话,蒂莫西负责布赖特的婚礼菜单安排。在布赖特被害当日,他的儿子办了一场生日宴会。在CSI的追问下,蒂莫西终于说了实情。原来,布赖特有追求完美的癖好,把蒂莫西一次次从儿子的生日宴会上拖出来,就为了翻来覆去修改一点点菜单。最后蒂莫西大动肝火,随手拿起一件结婚礼物刺死了布赖特,还把布赖特的手机塞进了尸体伤口里。(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