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万智多星》主持人现场笑金巧巧“太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46  新浪娱乐

  近日,影视红星金巧巧(blog)悄悄地来到了贵州卫视,俏俏地亮相于百万智多星节目,本是怀着为慈善事业做贡献的一颗爱心而来,俗话说:“来者皆是客”,难道主持人竟然会这么不识趣?这可真是一大奇闻,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吗?

  原来当日节目进行到一半时,主持人正式介绍金巧巧出场。场上场下一片风和日丽,融洽得一塌糊涂。两个人谈笑风生,差点到了物我两忘的境界。可这当儿,主持人不知怎的竟冒出一句“巧巧,你知道吗?我爸爸妈妈是你的忠实粉丝”。这句溢美之词具有的轰炸效应就如同“你知道吗?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一样。果不其然,巧巧姐姐立即不动声色并且面带微微笑地回射了一颗软钉子“我有那么老吗?”现场在0.02秒后貌似有一丝丝尴尬的气味飘过,不过0.04秒后就在观众给足面子的“呵呵”声中被大家抛到太阳底下升级了。

  但是主持人下次可要小心哦,女人的年龄永远是个秘密,这是个永远不变的真理。何况人家是一个超有气质的古典大美女呢,看看巧巧姐姐微笑得比向日葵还要有朝气,骨感得比

机器人还要现代。怎么忍心把人家往妈妈级别的身份上靠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