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东参加《百万智多星》竟然不知“豚”为何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09  新浪娱乐

  艺人胡东于近日参加贵州卫视的百万智多星节目。胡东在节目上又秀模特步又跳舞又献唱的,忙的不亦乐乎,着实风光了一把。不过好戏还在后头呢!

  百万智多星是一档回答问题闯关得奖的综艺节目。也不知是不是节目组整体当机,前五道题简单得就像是他们恨不得直接把5000元钱塞在你手里;简单到你会严重怀疑节目组有诋毁你智商的嫌疑,所以基本上参加百万智多星不会前五道题的就像是凤凰的羽毛麒麟的角—珍惜得很。

  胡东的问题当然也不例外,但他本人一定是特立独行惯了。当他面临第三道 “豚泛指以下哪种动物”时,丝毫不想自己大明星的头衔儿,充分发挥了他独具的谨慎缜密的逻辑判断能力,语不惊人死不休地抛出了一颗炸弹:“我知道豚就是海豚呀,可是我知道这肯定是你们设的陷阱。”语毕,抚额沉思。原来平常胡东同学吃的豚骨面竟是海豚的骨头做的!幸亏主持人小心地提醒他可以求助现场观众的意见,他才发现:原来大家的字典里,“豚”竟然是猪的意思,和他的是如此不同,大家的饮食习惯也和他的差别如此之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