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正当年--“咖啡王子”孔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0:12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正当年--“咖啡王子”孔宥(附图)

孔宥

  出生于1979年的孔宥出道是在2001年的一场公开服装选秀上,和他一起参选的大学同学都纷纷落马,只有他留到了最后,他在访谈中笑称是意外中的,也直说是运气好。相对其他科班出生的演员,他的实力在一开始就略逊一酬,但因为出众的外貌条件,他还是在模特界有了非常不错的发展。仔细看孔宥,他是一个非常综合体的人:男孩和男人,笑起来的顽皮和哭起来的放肆,认真起来的较真劲头和沉默起来的内敛,都让他在以后的演戏方面显示出立体感。经济人公司慧眼,从2001年到2006年短短5年间,作为后生小辈的他一步一步学演戏,一部一部走向专业,从电视到电影,从小配角到主角,他迅速成长起来。还记得2003年权相宇的《野蛮家教》里的那个一打架便输的小配角孔宥吗?岁月看似无情,但是,只要坚持而努力,多年之后,时间必然交回给一个明确的答案和一份自然而然的成绩。

  说《咖啡王子1号店》之前孔宥一直不红,那也不尽然,《饼干老师星星糖》就完全让我们折服于“那个孩子”,《校园特工》和《S日记》也很好的展示了他的帅气。比起演技派的前辈,孔宥在吸取的同时也在不断壮大。

  2007年孔宥迎来了入伍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咖啡王子店1号》。众星捧月般,咖啡王子绚目登场。多年后,年近30的孔宥身上虽然还稍显孩子的调皮,但完全男人的魅惑让人不得不感叹岁月的功力,也不得不承认“那孩子”已经蜕变成了“那男人”。“那男人”举手投足间有了承担,“那男人”有了想让人依靠的冲动,“那男人”把最爱的留在了心底,不再轻言。

  2008年“正当年”的孔宥要入伍离开了,在辉煌的时候画上休止符似乎是再恰当不过的,因为我们可以更加期待他华丽的回归。

  孔宥代表作:

  《咖啡王子1号店》

  《精彩的一天》

  《饼干老师星星糖》

  点击进入孔宥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