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正当年--“冰山王子”朴时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0:16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正当年--“冰山王子”朴时厚(附图)

朴时厚

  2007年秋《咖啡王子1号店》下档,引无数人竟失落,这时朴时厚《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不但抢了男一号的位置不说,还让一部原本平平无奇“家常里短”的电视剧镀上了偶像剧的光环。当“家常里短”遇见了“冰山王子”,那也只能靠边站了。遇到时厚王子,很多人至今没弄明白,一夜之间,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参看他的资料,发现从2005年开始的演艺生涯似乎太过平平,几部当年很家喻户晓的电视剧里他似乎都没混个脸熟过。1978年出生的朴时厚在蓄势待发,“正当年”的他也在等待一个好的剧本来成全他。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不早不晚的出现了,但朴时厚还被定位在男二号的位置上,一个表面不通人情内心秉弱的富家子,平淡的出场却在一句他脍炙人口的口头禅里被打破“所以呢……”,冰山王子由此诞生。韩剧允许王子有怪癖也非头一遭,但绝不会有人象朴时厚的冰山王子那么可爱;几乎所有的王子都被冠上为爱情勇者无畏惧,但绝不会象厚王子那样有想守护却守护不了的怯懦;还这个世界一个本色,王子也是人。厚王子表现出的那个"真我"以诚感人,最终完胜了作为主角的骑士角色,众望所归地抱得美人归。

  面对主演金承佑,朴时厚用他的“新的面孔”塑造出了一个更加血肉栩生的人物,用丰富的经验去把握尺度,在这个时代,童话永不老,而王子已经不再千篇一律。

  已经到来,“正当年”的时代,冰山王子后的朴时厚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呢?

  朴时厚代表作: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

  《你来自哪颗星》

  《我们结婚吧》

  点击进入朴时厚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