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正当年--“住在天堂的王子”权相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0:29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正当年--“住在天堂的王子”权相宇(图)

权相宇

  1976年出生的权相宇可谓是大器晚成型。和大多数“型男”一样他是模特出生的演员。但他的好友如宋承宪、朴正哲等都已相对早的成名,而权相宇在2003年《天堂的阶梯》前还只是配红花的绿叶,一片美丽的叶子。2003年的《天堂的阶梯》让权相宇变的家喻户晓,那是韩剧猛烈来袭的一年,初雪的飘雪、墙上的壁画、追着公车跑的松洲obba和游乐场的欢歌笑语都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韩剧式的冬日。这之后,挖掘记忆里的作为绿叶的他,我们也会如此幸喜:《正在恋爱中》、《火山高中》、《求婚》和《神话》。

  似乎从权相宇开始,配角有一天也能成为主角成了

韩剧的一条潜规则,挖掘一个人身上蕴涵着的力量真是无限的。权相宇不是一直住在天堂里的松洲王子,他也是从小角色一步一步走过来的。2003的电影《同龄家教》更加激发出了权王子身上的幽默细胞,期隔3年后同样是和金荷娜主演的电影《青春漫画》把喜剧与悲剧相融合,他已经非常得心应手了。

  最近只能在广告里看到权王子的潇洒身影了,看来人气十足的他颇受广告商的青睐。当然我们会比较期待他的影视作品,毕竟长江后浪推前浪,“正当年”的权相宇一定能守住偶像派,拼进实力派。

  权相宇代表作:

  《天堂的阶梯》

  《正在恋爱中》

  《坏爱情》

  点击进入权相宇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