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第二春--“玉树临风王子”柳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0:47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第二春--“玉树临风王子”柳镇(图)

柳镇

  1972年出生的柳镇在演圈一直“玉树”不倒,无论是早年的绝对男一号,还是近年来的退位让贤当担男配角,柳镇一直未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身材高大的他帅气而风度翩翩,是韩剧里典型的王子人选。

  2001年他和李谣媛主演了经典之作《纯情》,剧中柳镇扮演毛躁而充满英雄气概的警察在追捕犯人的时候爱上了犯人的妹妹。为爱执着而矛盾痛苦的人物形象让柳镇演绎出来入木三分,就象不能依靠在一起取暖的两只刺猬,因为爱对方而要分离。2001年柳镇还主演了电视剧《生命花》,成就了他在荧屏上的第一个王子形象,一个爱上了单身母亲并深情不渝的富家公子。他所扮演的执着和坚韧独断的人物形象被后来很多韩剧所承袭。

  这之几年里柳镇陆续出演了KBS1《太阳升起、月亮出来》,MBC《三剑客》KBS2《好想谈恋爱》等,未有什么大的凡响,直到2003年KBS2的《夏日香气》。《夏日香气》是当时四季系列剧的第3部,时隔前几部整整3年,所以在很大范围了引起了关注。当然柳镇无法和人气很高的宋承宪一争高低,而是做了男2号,当时恐怕他也没有想到这部戏对今后的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夏日香气》里柳镇的表演中归中矩,毫不破格突出,充满嫉妒又矛盾但不失善良的男2号并不是谁都能演好的,但柳镇做到了。这之后的几年来,柳镇似乎成了男2专业户。MBC《玫瑰战争》,KBS2《OH!必胜,奉顺英》《三叶草》《真的真的喜欢你》《薯童谣》《京城绯闻》,他都成为了最抢眼的男2号,可以说柳镇已经是韩剧“第一男2号”了,岂是一部只有一个的男1号所可比?

  转变对人是一种进步,转型对演员是一种历练,柳镇的路正越走越宽。

  柳镇代表作:

  《夏日香气》

  《OH!必胜,奉顺英》

  《三叶草》

  《真的真的喜欢你》

  《薯童谣》

  《京城绯闻》

  点击进入柳镇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