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第二春--“魅力王子”池珍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0:55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第二春--“魅力王子”池珍熙(图)

池珍熙

  2004年的《大长今》象一个里程碑一样载入韩剧的史册。2004年的池珍熙也因为《大长今》走红东南亚终于鹊起。他有双很富有感情的小眼睛,五官中端正而英气,是个典型韩国长相的帅哥。

  1971年出生的池珍熙通过拍摄歌手赵城斌的《三流的电影一般》的MV出道,2000年出演SBS剧集《茱丽叶的男朋友》登台,还是新鲜面孔的他凭借《医家四姊妹》、《Love Letter》等人气剧集中的优异表现迅速在家庭剧场中占领了一席之地。接下来池珍熙一面出演严正花曹承佑影片中的配角,另一面接下了MBC古装剧集《大长今》,闵大人这个魅力无穷的角色让他终于晋身最顶级的明星和韩流领军人物的行列,在这之后的《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也获得了成功。池珍熙在2006年主演的电影《女教授的隐秘魅力》中大改形象,做了作为演员的另类角色尝试,也取得了观者的认同。

  可以说池珍熙是一个半路出家的演员,一个机遇让他抓住了并拓宽了他以后的发展道路,2005年的《春日》里他又甘为配角出演,创出了当年的极高的收视率。这一代的男演员是能屈也能伸,与表演融为一体,这才是池珍熙和他这代演员的真正风采。

  池珍熙代表作:

  《大长今》

  《春日》

  《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

  《朱丽叶的男朋友》

  点击进入池珍熙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