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超新星--“天使王子”朴海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1:00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超新星--“天使王子”朴海镇(图)

朴海镇

  如果没有朴海镇韩孝珠这对“小情人”,长篇累牍的《比天高比地厚》恐怕就没有这么骄人的收视率了。韩剧的“长篇化”似乎是在告诉人们一个细水长流的道理,我们在漫长的日子里认识一个可能原本不起眼的人,在孤寂中互相为伴,在一个回蓦、一句经典中喜欢上他,很久以后才发现这个人早已经操纵了我们的喜怒哀乐,朴海镇正是这样的一个演员。

  从《传闻中的七公主》开始这个比实际年龄看上去还要小一点男生走进了我们的视线,长硕但单薄的身材,笑起来滑上嘴角如同天使般的纯真,跟着姐姐后面转个不停的热情,眼眸里的无微不至,都倍受“姐姐fans”们的爱戴,这对出道才5个月的朴海镇来说是一个很高的起点。

  终于到了《比天高比地厚》里不必延续“姐弟恋”,朴海镇的大男孩造型也更趋成熟,如果在《七公主》里还没有人知道他,那到了《比天高比地厚》后,拥有更广泛观众群的他已经确立其身,他是一个可以慢热型的演员,他是一个总给人惊喜的新人,一颗超新星已冉冉升起。

  朴海镇代表作:

  《比天高比地厚》

  《传闻中的七公主》

  点击进入朴海镇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