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超新星--“白云王子”申东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1:02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超新星--“白云王子”申东旭(图)

申东旭

  2003年通过KBS选秀出道的申东旭经过3年的磨练和积累人气终于在2006年的《白云阶梯》里闪亮登场。我们在《白云阶梯》中看到了他富有爆发力的表演,虽然出道较晚,但他的演技已经和他的外形一样出色,吸引人的眼球。

  《白云阶梯》里你可以看到他眼里的纯净,可以看到他心里的决绝,可以看到他脸上的挣扎,唯独当泪掠过他,才发现这个演员拥有隐忍的爆发力。一复杂人物的坎坷成长是送给初出茅庐的申东旭的最好的角色,如果演过这半辈子,那心也会变的开阔,那戏路也会更宽广。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他,如同当年Rain在《尚道上学去》里的样子,若人为恶必不是得以,必有苦衷。

  在“白云阶梯”上扶摇直上的申东旭一定会有更大的成就。

  申东旭代表作:

  《钱的战争》

  《白云阶梯》

  《灵魂伴侣》

  《告别悲伤》

  点击进入申东旭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