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超新星--“彗星王子”李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1:06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超新星--“彗星王子”李莞(图)

李莞

  2004年时年已经20岁的李莞作为“童星”出演了当时红极一时的《天国的阶梯》。与他的天生娃娃脸相反,他在“童年戏”里张力十足的表现欲盖过了男主角的风华,难怪乎有人感叹好象男一号和男二号的童年演员选反了。虽然作为金泰熙的弟弟,一出道就顶着巨大的光环和压力,但这个后生小子似乎自有一套路线,自信满满地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并取得了不逊色与美女姐姐的骄人成绩。

  同年出演《白雪公主》,2005年《去海边吧》第一次触电“男一号”,与神话的大哥哥JunJin同台较量,科班出生的李莞豪不逊色。2006年再接再厉与和作过《天国的阶梯》的小演员朴信惠再次合作主演《天国的树》,一段相同格调的悲情悲歌似乎时光转换般看到了《天国的阶梯》的影子。2007年新剧上演是《仁顺很美丽》,我们已经看到自身条件局限下独劈溪经的他。李莞似乎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如彗星般冲劲十足。

  李莞代表作:

  《天国的阶梯》

  《白雪公主》

  《天国的树》

  《去海边吧》

  《仁顺很美丽》

  点击进入李莞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