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王子超新星--“无力王子”金基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1:09  新浪娱乐
韩剧王子超新星--“无力王子”金基石(图)

金基石

  1981年出生的金基石出道是乐队的成员,Hip-hop的造型很适合他阳光运动的外表。直到2003年他开始被经济公司定向培养,上了娱乐节目《情书》,他的人生开始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情书》里这个帅气而阳光的男孩倍受女嘉宾的青睐,但他却在游戏环节了“露了馅”,从此“无力王子”和“弱质男孩”成了他的外号。但他仍然嘻哈颜笑地投入到节目中去,朴实而粗线条的男人被掩盖在了他精致的外表之下,这也成为了导演们垂青的一个特质演员。

  因祸得福,2006年主演电视剧《先跑再说》,充分发挥出他身上的喜剧天赋,同年还参与了《葡萄园里的那小伙儿》的演出。2007年金基石又马不停蹄地接拍了KBS《爱也好恨也好》,路正越走越宽的他,让人联想起来他的“弱质”还是忍俊不禁。

  金基石代表作:

  《爱也好恨也好》

  点击进入金基石个人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