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7日10:30直播《血色湘西》主演媒体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12月7日10:30直播《血色湘西》主演媒体见面会

《血色湘西》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7自制抗战传奇大戏《血色湘西》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好评如潮,神秘的湘西民俗民情、漂亮如油画般的风景和男女主人公宛如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之间的爱情故事都是关注的焦点。

  据悉,《血色湘西》自12月1日首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在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中可谓是响当当的大赢家。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有限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12月4日《血色湘西》的第10、11集更以收视率1.0、份额3.46的好成绩是创下了全国排行榜第二。

  近日,湖南卫视特邀请了《血色湘西》主演、主创来长沙进行剧集宣传。12月7日上午10:30,新浪网、金鹰网将全程直播《血色湘西》主演媒体见面会,主演李桓(饰石三怒)、白静(饰穗穗)将出席,与广大网友分享更多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 欢迎网友提问留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12月7日10:30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