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甜蜜蜜》分集梗概(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张军到医学院找叶青送给他一本《红与黑》,晚上在学校的舞会上,张军和叶青一起跳舞。雷雷参加舞会,看见张军搂着叶青,气不打一处来,两人差点动手。张军邪恶地对雷雷说:“等着瞧吧,叶青马上就爱上我了!”

  张军约叶青看电影,却把叶青带到小树林,韩阳发现张军鬼鬼祟祟,就跟着他们,正巧碰到雷雷一伙,他告诉雷雷张军的意图,雷雷赶到小树林救了叶青,打跑了张军,自己也受了伤。晚上,叶青和雷雷来到韩阳宿舍处理伤口,雷雷觉得叶青不自重,两人不欢而散。

  第七集

  雷雷为叶青打架的事在医学院里传得沸沸扬扬。大头告诉雷雷,张军四处给叶青造谣,雷雷警告张军好自为之。

  华华到叶青家做客,发现叶青的父亲被打成右派之前是省里有名的老中医,母亲是贤妻良母,不禁感慨,叶青身上的秀气原来来自于她的家庭。饭后华华和叶青走在返校的路上,无意间看见雷雷开着摩托飞一般在大街上行驶。

  还有一天就高考了,雷雷住在大头宿舍不回家,叶青赶来劝说雷雷,并且告诉他上学期间他们只是朋友。雷雷顺利参加高考,叶青每天在考场外等着他。

  叶青母发现叶青每天魂不守舍,以为女儿谈恋爱了。

  第八集

  叶青在考场外等雷雷,躲在树后面不敢出来,被雷雷撞个正着。雷雷质问叶青为什么不敢光明正大的承认喜欢自己,两个人不欢而散。叶青的父母看见雷雷纠缠叶青,认出这个青年就是三九八的那个高干子弟,不由心生反感。

  第二天,叶青的母来到考场外面找到雷雷,把他送给叶青的收音机还给了他,还告诉雷雷以后不要再找叶青,这对叶青影响不好。

  由于叶青父母的激烈态度刺激到了雷雷,雷雷开着摩托和黑皮把叶青绑架到西北郊外,没有参加最后一门考试。

  第九集

  在郊外,晚上,雷雷看见叶青蜷缩在草堆上冷得发抖,想脱下外衣给叶青御寒,叶青误会了雷雷,两人大吵起来。第二天一早叶青趁雷雷出去找食物,偷偷逃跑,不小心从山坡上滑了下去,摔晕了。雷雷骑着摩托车回到城里给叶青买药,正遇到张军一伙,雷雷寡不敌众,被这伙人打得浑身是血。雷雷向公安局报案,叶青被救了,黑皮跑走了,他自己被送进了医院。叶青来到病房里看见吸着氧气的雷雷被铐在床上,不禁潸然泪下。

  第十集

  叶青的母亲执意要起诉雷雷,雷雷的母亲坚持认为叶青勾引了雷雷,双方家长在医院里口角起来。警察来到叶青病房录口供,叶青的母亲坚持不让叶青说出真相,而且思想越来越极端,执意要告雷雷。

  张军四处散布雷雷强奸叶青的谣言,还来到叶青的病房假惺惺地看望她,被叶青赶了出去。最后叶青保证再也不和雷雷相见,叶青父母才同意不再起诉。 叶母 让叶青好好学英语准备出国。大头到医院看雷雷,告诉他如果不是后一门没考,应该能过提档线,雷雷承认自己天生与大学无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