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数字电影《三国演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5:32  新浪娱乐
资料:数字电影《三国演义》简介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的故事描述东汉末年,黄巾起义,天下大乱,诸侯割据。董卓废少帝,拥立献帝,独掌朝政。曹操与各路诸侯会师讨伐董卓,后董卓被吕布所杀。曹操趁势迎献帝迁都许昌,挟天子以令诸侯。官渡一战曹操大败袁绍,统一了北方。

  几经周折的刘备,三顾草芦终得诸葛亮出山相助,遂联合东吴孙权,赤壁一战大败曹操,形成了三分天下之局面。后孙权为夺回荆州,与曹操结盟。刘备难敌孙曹联军,关羽张飞亦相继战死,刘备病逝白帝城,临终托孤于诸葛亮。诸葛亮六出祈山欲收复中原,惜最后病殁五丈原。后主软弱无能,终为司马氏所灭。魏自曹睿死后,政权落入司马氏手,司马炎废魏帝自立,建立晋朝。280年,西晋灭吴,三国归于一统。

  华夏视听投资筹备的数字电影《三国演义》将从三国故事当中节选二十五个经典桥段,用全新的数字手段和创作思路进行重新演绎。包括:《汉室危卵》、《刺杀奸雄》、《桃园结义》、《三让徐州》、《吕布之死》、《煮酒论英雄》、《击鼓骂曹》、《千里走单骑》、《官渡之战》、《三顾茅庐》、《诸葛亮点兵》、《长坂坡救主》、《舌战群儒》、《火烧赤壁》、《捉放曹》、《气死周瑜》、《久处人臣》、《同室操戈》、《走麦城》、《相煎何急》、《七擒孟获》、《空城计》、《出师未捷》、《司马之心》、《乐不思蜀》。新的数字电影《三国演义》将有其全新的形式、特点和改编策略,整体连贯却又各自独立,对《三国演义》人物、故事、历史事件和文化精髓进行分集重点开掘,从而保证各部集的深度、质量和光彩,使得整个作品更具串珠之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