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27-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10  新浪娱乐

  第27集

  秀南知道思雅就是死去的尚范的女儿后大吃一惊,她派人调查关于思雅更多的事情。载宇和思雅约会,告诉他自己不幸的童年生活,对思雅的爱意更近一层。

  第28集

  载宇向思雅表白了爱意,但是思雅想着曾被母亲抛弃的过去,无法立刻接受载宇。金熙在一旁看着一切,内心痛苦起来。秀南知道金熙在照顾思雅的事情后态度激烈。

  第29集

  秀南先行来到河金熙约定的地点,金熙和思雅走了进来,看到秀南不禁吃惊。秀南微笑着对金熙说话,但是金熙由于对秀南的恐惧,不知所措地说出来话来。

  第30集

  知淑和东振见面,向他问起家里的情况。金熙以思雅和载宇的生辰八字不合为由,反对两个人的交往。思雅表示自己可以努力,但是金熙说命运是不能改变的东西,态度强硬地让思雅放弃载宇。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