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46-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第46集

  锡宇邀请孝恩来家里,孝恩要把自己离婚的事情告诉锡宇的家人,锡宇表示不用特意说出此事。锡彬从明知那里知道了孝恩离过婚的事情,他让锡宇自己说出事实,锡宇拒绝。锡彬告诉锡宇自己不会帮他隐瞒。

  第47集

  明知对徐会长表示想和锡彬结婚,请他帮忙,徐会长告诉她这会是没有爱情的婚姻,拒绝明知的请求。正熙劝孝恩找到好人后再结婚。

  孝恩对隐瞒自己离婚经历感到压力,锡宇劝她不要为不重要的事情而感到混乱,让她放宽心情。明知和孝恩见面,告诉她自己和泰柱其实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第48集

  孝恩问锡宇会不会接受一无所有的自己,锡宇告诉她如果自己在乎这些,就不会和孝恩开始。孝恩让锡宇亲自给自己戴上戒指,两个人彼此确认了对方的感情。

  明知听到孝恩要订婚的事情后来找正熙,告诉她自己要和锡彬结婚,这样的话和孝恩是妯娌关系,自己绝不允许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正熙阻止孝恩的婚礼,正熙听后陷入苦恼。

  第49集

  明知找锡宇说起孝恩的过去,锡宇告诉她如果是和孝恩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的话,最起码要遵守起码的礼节。明知把孝恩的结婚照给了锡彬。

  锡宇在孝恩家楼下遇到泰柱,泰柱告诉他和孝恩登记结婚的过程,锡宇开始理解了泰柱的心情。

  第50集

  孝恩的结婚照在奴利鞋业的网站上发布出来,孝恩要想对尹社长说出事实,但锡宇阻止了她。 这件事情成为设计部的话题,锡宇向组员们宣布即将和孝恩结婚的事情。

  明知找到孝恩,告诉她自己真心爱着锡彬,但决不能和孝恩成为妯娌关系,让她放弃锡宇。明知回去后,孝恩陷入矛盾之中。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