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一季(13-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20  新浪娱乐

  第13集

  一对情侣在宾馆的房间里缠绵悱恻。一些奇怪的气味和成群的苍蝇引起了女子的注意,于是她追寻着气味寻找着。床罩被拉开,一具被戳的到处是伤口的女尸赫然出现。

  女死者的身上发现了凶手的指纹。有过前科的科尔被抓捕,一切看上去都很简单,但警长断定科尔是被陷害的,而科尔现任妻子的前夫成为这场预谋的又一嫌疑人。但是最后他的嫌疑也被清除,警方来到科尔的房东处继续调查,在房东的屋子里发现了和犯罪现场同样的香皂,房东妻子被询问,她和丈夫的生活过得很不好,但是一段时间前她的丈夫突然有了变化。案发当日七点到九点左右她和丈夫在家里。

  最终凶手被确认为就是她的丈夫,他以和妻子吃饭为自己制造不在场证据,并使用了一些小手段制造死者死亡时间提前的假象试图蒙骗警方。可是他的计谋最后还是被戳穿了。

  一对德国夫妇遭到劫车凶杀,根据监视器显示是一名年轻男子,少年犯布莱恩被找到抓捕,行凶时的皮手套在少年犯家中找到,一切都像是场行凶案,可是监视录象又否定了一切。少年犯的哥哥被德国女人雇佣杀死自己的丈夫,这是一场谋杀。

  第14集

  一只小猫不听主人的召唤径直跑到一间废弃的屋子里去,跟随进去的男主人不小心打翻了屋里的一个玻璃器皿,白色的气体直冲入他的鼻腔,他立即窒息。随后赶到的妇女也因气体中毒昏倒。这对夫妇误闯入了一个私人的非法实验室。

  这个房屋是属于一名富人,他宣称他和几个皮肤科医生合作。现场遗留的胶皮手套被叫做金宝的青年找到,他拒绝承认他在配制非法药物,可是他嘴上的严重化学烧伤和他衣物上的化学成分却出卖了他自己。当警方找到证据并再次去寻找金宝时 发现他死在了车里……

  一名81岁的妇女在养老院被杀害,检验证明是被奸杀。屋中到处是鲜血,在血泊中一张血纸被取出,,死者是一名性格活泼的老人,有着很好的人缘,很富有并且有很多男朋友。和她相依为命的妹妹在案发当天因为聚会和天气没有回家。

  养老院中的老人们被询问,尤其是她的男友们,女警员在询问中发现了端倪,而房间中的血指经过处理认证是死者刚刚改立的遗嘱。她的妹妹是受益人,凶手被抓获,而她死前也给她的妹妹留下了她的爱和她的财富。

  第15集

  一名男人在家被杀,死前被人强奸。经过csi的检查,发现他口中有残缺的磁带,尸体上有被毁掉的刺青,经过复原,找到了有同样文身的罪犯。死者名叫托马斯,从前犯过罪但未入狱,调查显示他是个强奸犯,曾经强奸过四个女人,而这起杀人案可

能源于报复,他最近伤害过的女子已经自杀……

  现场留下的塑料袋和绑死者的带子上的剪刀痕迹给了警方线索,一

家装饰公司成为新的嫌疑对象。女主人很漂亮。她明确的告诉警方她没有被人强奸,结果很让吃惊被强奸的是她的丈夫,在找到死者时耻辱和愤怒使他要对他实行审判。

  火葬场发生了惨案, 焚烧炉里有一具未烧完全的尸体,场外堆着许多尸体。火葬场主死在屋子里手里紧紧攥着一枚城里最火的俱乐部的贵宾卡。案件还有名关键人物米歇尔失踪,最终找到她的尸体。死者的脸上有被袭击的痕迹,并留下了戒指的痕迹。

  根据线索,俱乐部贵宾被指定为凶手。米歇尔能力超群人又漂亮所以从画师做到了推销员,但是这损害了这位同是开俱乐部的贵宾的利益,利益驱使下他杀了她并买通火葬场主但是场主违背了他的意愿,厄运同时也降临到他身上。

  第16集

  醉醺醺的男男女女在街道上摇晃前行,一名男子跟随其后,似乎想做些什么。巡逻警车惊动了这名男子他吓得逃跑,在一个无人的街角他又发现了新的猎物,意外的是第二天躺在冰冷街道上的却是他。

  尸体被送去解剖,法医发现他的手有异常,这样的伤口只存在在放射性物质的被侵袭案例中。警长立即发出警报,人员被驱散。现场的证物使警方找到了女律师贝拉。但是她也是个受害者。她体内的放射性物质使她的生命仅剩下不足一个星期的时间。她得罪的对象很多。在一名收益者给她送的果汁中发现了放射性物质,方式是注射。

  被贝拉控告的药品公司CEO利思成为主要怀疑对象,他在做非法的事情,贝拉在调查并且寻找证据。警长来到利思处询问,警员到律师事物所查找证物,并发现一些照片。证实贝拉在药品公司有内部线人。帕克,一名公司职员,贝拉的线人,他为贝拉搜集着利思的罪行,渐渐的他爱上了贝拉,可是他觉得贝拉的眼中只有她可怜的代理人们而没有他,于是他决定杀了她,那样就可以忘记她,于是他在每天被贝拉送去的果汁中注射放射性物质,而那天晚上那个倒霉的男子抢劫了他并且以为那药是极品毒品而注射进自己的身体,

  贝拉虚弱的躺倒在病床上,案件了结了,利思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第17集

  脱衣舞女在雇主面前越脱越少,雇主眼睛直了,突然他身体一阵抽搐,倒在台前,口中鲜血喷到玻璃上。

  CSI小组到达现场,阿雷斯检查出死者是让人在背后刺三刀,两刀刺入身体,一刀刺入肺部,一刀刺入脊椎,而后一刀是致命的。艾里在现场找到了一段毛发,看它的硬度应该不是人类身上的,死者叫维克多,他还有个表兄弟,他俩来自东欧,想到美国迈阿密来淘金。

  脱衣舞女名叫艾美,她说事发突然除了鲜血自己什么也没看清。当晚回家的路上她遇到了

车祸,被人撞死了,她的丈夫里克在她死之前接到一个电话,不过听完之后就删除了。艾里用电脑将记通话录还原,里面提到一个人名叫艾斯,还有一段及其细小的声音,他们没有分析出。此时里克死在水里,阿雷斯验尸道出他不是淹死的,而是被人杀死后扔进水中的,在他的船上找到一把刀子,经过验证血迹和指纹,证实里克是杀人凶手,他为什么要杀维克多呢?谁又是杀他的凶手呢?案件似乎陷入了困境。

  小组成员又在他的住处找到一个摄像机,里面有艾美和里克亲昵的镜头,可是给他俩拍摄的人是谁呢?他和本案又有什么关系呢?

  第18集

  一女孩被枪杀,检查中发现她胃中有未消化的油桐叶子,死者叫艾比-珊杜娃。另一个女孩也被枪杀在车里,车被人推进湖里,死者叫博妮塔-克鲁斯。

  凯恩和艾里到达湖边,湖边的现场被封锁,死者的鞋印还很清晰,凯恩从中判断死者先是将她骗到车上,在枪击杀死,将车门关上后又补了一枪,后一枪击穿了玻璃,打在了另一车门上,再将车推如湖中,最后将手枪扔进了湖里。

  大家将车弄出,在车中果然找到了那颗子弹,可手枪就得大海捞针了。女议员摩西迪斯-伊斯兰卡刚下车,记者们就围了上来,不断询问她对她的丈夫罗伦佐-伊斯兰卡被指控枪杀一案的看法,女议员在助理卡尔-格拉斯的保护下什么也没说就走进了审判庭。在审判进行的关键时候,凯恩借故母亲有急病要求律师暂时休庭,看来他又有新的证据了。当他来到女议员办公室,并要求助理卡尔交出最近一段时间的所有的工作人员名单。正在和助理纠缠时,女议员出现了,命令助理满足凯恩的要求。

  艾里运用电脑将那一张人员名单纸进行了字迹分层,从中终于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罗伦佐杀人命案能成立吗?女议员又是充当的什么角色呢?(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