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NBC剧集《无敌女金刚》第一季分集(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31  新浪娱乐
资料:NBC剧集《无敌女金刚》第一季分集(7)

汤姆到杰米家吃饭(资料图片)

  第七集 信任

  杰米和汤姆开始交往之后,安东尼一直劝告杰米结束这段关系,像他们这种身份的人不适合在一起。一个非洲国家的总统到美国访问,杰米工作的组织得到消息有刺客会暗杀他,派杰米和安东尼到现场保护。汤姆到杰米家吃饭,杰米突然接到安东尼的电话说刺客已经开始行动,奇怪的是等杰米到了车上时乔纳斯才知道刺客改变计划并且通知她。杰米赶到现场以后让总统避开了子弹,但总统拒绝离开美国。

    安东尼在调查现场时瞒着杰米拿走了一枚子弹。组织得到了刺客藏身地点的情报,让安东尼和杰米去调查。杰米在行动中察觉到安东尼在和刺客联系。CIA特工开始跟踪杰米,汤姆解释说这是CIA的惯例,如果CIA的特工有了恋情,就必须上报组织,由组织查明对象的底细。杰米向安东尼摊牌,安东尼终于承认自己认识刺客。这名刺客是安东尼以前在非洲执行任务时的恋人,并且多次救过安东尼的命。杰米和安东尼赶到刺客的作案现场,刺客被安东尼当场击毙,安东尼中弹最后也医治无效死亡。(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