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三季分集(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46  新浪娱乐
资料:CBS《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三季分集(9)

马修给了巴尼第三耳光(资料图片)

  第九集 打耳光节

  感恩节就要到了,这是几位好朋友第一次一起过感恩节,大家都忙着做准备工作。罗本提出要带新认识的男朋友鲍勃(Bob)来和大家一起过,虽然大家都不高兴,但是还是答应了。而马修决定在感恩节这天给巴尼第三个耳光,他还把感恩节称为“给耳光节”。

    泰德和罗本分手以后,两人都觉得独处很难堪。罗本邀请大家一起去她家,结果只有泰德出现。两人开始做馅饼,泰德发现两人原来是在给鲍勃做馅饼,泰德十分吃醋,两人吵了一架,但后来又一起睡了一晚。第二天两人到公寓谈起这件事情又吵了一架,莉莉十分生气,觉得他们毁了感恩节,把他们锁在房间里让他们马上解决问题。泰德和罗本都知道他们一直在假装还是朋友,所以才闹得不愉快,于是他们决定不再做朋友了。

    马修一直在威胁巴尼马上要给他耳光,巴尼十分可怜的求饶,莉莉更加生气,作为耳光赌注的裁判宣布今天马修不许打巴尼。晚饭时泰德和罗本无意中开起了他们以前约会时的笑话,二人发现其实他们的关系还没有完全闹僵。在耳光倒计时的最后几分钟莉莉同意让马修打巴尼,马修十分兴奋的给了巴尼一耳光,并且还写了一首歌,现场弹唱讽刺他。(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