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21-2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22  新浪娱乐

  第21集

  元秀当着芝兰的面向花晨提出投票决定离婚与否,花晨气愤至极,听芝兰求她让步,她告诉他们绝不会离婚,让元秀弄清状况,赶快回到家庭之中。

  馥秀找到吉亿家,要求吉亿撤回诉讼,罗薇问她为什么要找别人的丈夫,傲慢的态度激怒了馥秀,馥秀告诉罗薇吉亿告他们通奸罪,罗薇大吃一惊,指责吉亿在别人背后落井下石,不过罗薇只是自取其辱。

  得知奇迹打算和馥秀离婚,并且连财产也想霸占,良顺急忙去医院,要找奇迹算账……

  第22集

  良顺发现奇迹,冲动地揪住他的衣领,但热血上涌晕倒。醒来的良顺朝吉亿大吼:你是托谁的福才当上医生?

  罗薇在家里翻箱倒柜寻找诉讼书,她向吉亿提出,如果要告通奸罪的话就要同意

离婚,吉亿回答说如果离婚也应在13年前,现在决不同意离婚。

  伤心的罗薇去找奇迹寻求安慰,游乐园里奇迹抱着罗薇的一幕被路过的馥秀看到,馥秀忍不住怒火中烧……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