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黄金新娘》分集介绍(第45-4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40  新浪娱乐

  第45集

  知英从律师拿里接到离婚书,她跑到永民那里,表示自己不想因离婚而感到后悔,让他给自己六个月的时间。

  知英找到福丽,恳请地表示想重新学做糕点,并决心夺回珍珠的位置,向俊宇报仇。

  俊宇为怀孕的珍珠买来食物,全家人一起开心地吃着晚餐。珍珠想着家人的关爱及成为福丽的继承人而感到幸福。

  第46集

  玉京在地下停车场看到知英和俊宇激烈地争吵,感到诧异玉京问永民是不是知英又惹了什么事情。

  知英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厅和俊宇见面,生气地问他怎么能突然来公司来找自己,俊宇告诉她自己从未给永民寄过过去和知英的合影,希望知英不要和珍珠一起在福丽那里学习。

  知英嘲笑的口气告诉俊宇这场游戏的胜者是自己,如果俊宇真的那么害怕的话,让他的老婆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

  第47集

  玉京派人调查处知英之前交往的男人就是俊宇的事情,愤怒的玉京找到成一,质问他为什么要帮知英隐瞒事实,并断然表示自己会处理这件事情,让成一不要再插手。玉京来找正在学制作糕点的知英,狠狠地掴掌。成一问永民知不知道知英的过去,永民回到说是自己的事情自己会处理,成一叹息着说永民的妈妈已经知道了此事。

  第48集

  玉京找到知英母,把装着济州岛房契和钱的信封扔给她,说相信像知英母这样聪明的人能做出聪明的选择。知英母把知英叫回家中,告诉她在自己失去了所有的财产,还去了教导所后,才明白了为什么当初所有的人都反对她和Mr.申见面,现在知英的样子和当初的自己很像,劝知英和永民

离婚。知英大声地说自己为了不成为像妈妈的人,也不会接受这个钱。知英母告诉她自己曾经也认为是女人需要爱情,但是结果却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能保护自己的只有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