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第31-3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11  新浪娱乐

  第31集

  扶起小小的燕山君后,处善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王后昭和,昭和见到处善归来,高兴得眼圈湿润。处善又来到内侍部,见过判内事府事张淳茂和众内侍,然后回家看望在家中的赵治谦。

  中宫殿内,昭和带领尹氏和严淑仪等9名后宫学习内训,嘱咐众人要铭记在心,不得有违。郑淑容托病缺席,昭和亲自前去查看,发现郑淑容和文少云在一起酩酊大醉。昭和打算严管处理郑淑容。

  处善与朋友相聚,席间处善还未及详细讲述自己在流放地的经历,就先说起了他所感触到的百姓的艰辛生活。这时,一个妓女慌慌张张跑来求救,处善拦住了从后面追上来的醉醺醺的宗亲、於于同的前夫李动。

  成宗接到中国请其派兵征讨边境女真族的要求,对是否派兵朝臣们各持己见,成宗为此烦恼不堪。燕山君问成宗为什么要让朝鲜百姓为他国间的纷争征战呢?成宗听后惊讶。

  昭和让处善不要再在离开宫中。柳儿等宫女们在一起时,一个宫女突然晕倒……

  第32集

  带着处善一起微服出宫的成宗在於于同从身边经过的瞬间被她吸引,於于同察觉到成宗的反应,掏出丝绸手绢丢下,手绢飘落到成宗面前,成宗迅速拾起收好。昭和因为得知使宫女怀孕的人可能是内侍,叫来少云让人确认他是否恢复男性功能。

  赵治谦对月华讲起20多年吴尚宫的孩子,请她暗中帮助调查,这件事给月华很大打击。她苦苦思索之后,找到处善问他是否想寻找生母,处善表示他现在已有两位母亲,在他真正成为内侍后再寻找生母。

  成宗召见赵治谦,就派兵一事寻问对策,赵治谦献计既派兵出征又不要让百姓牺牲。重新找回自信的成宗宣布派兵,受到了大臣们的称赞。

  郑汉秀结束为卢内侍守陵返回宫中,对以前所作所为深深悔悟,对处善表示要堂堂正正战胜处善。张淳茂许诺二人:谁先查出宫女怀孕事件犯人,谁将出任监察部首长。于是二人各显神通开始调查,但不堪痛苦的怀孕宫女自尽。

  成宗无法忘记於于同,又和处善微服出宫,终于找到於于同,听着於于同弹奏的凄恻的伽倻琴,成宗流泪了……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