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第39-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16  新浪娱乐

  第39集

  仁庆和美顺为仁宇和福南的结婚问题再次聚在一起,但是最终仍然不欢而散。仁庆给美顺写了很多需要准备的嫁妆,美顺只能叹息。福秀要拿出存折里的钱给福南准备嫁妆,美贞知道后跳了起来。

  俊明在基河的公寓里睡醒过来,同一时刻,基河和秀贤见面,整理了两个人的关系。延钟愤怒地打俊明,明熙到春川找基河母,求她放了俊明,这时基河回来。明熙不顾愤怒的基河,表示可以不论多少钱自己都可以给他们。

  美贞没有认出从夏威夷回来的永新,又拿皮包打了一顿。福秀把仁宇叫出来,向他挥起了拳头。

  第40集

  福秀和仁宇扭打在一起,相互指责对方没有好好对待自己的妹妹。美贞穿这美顺的韩服以亲家的身份回到娘家,开始讨论婚嫁问题。福南见美贞想多往娘家拿回东西,开始和嫂子讨价还价。

  明熙找到秀贤,以父亲的教授职位提出交易,告诉她自己知道她有过婚外情。基河看着重病中的素英,内心被复仇燃烧着。秀贤跑来找基河,基河带着她来到酒店。

  仁庆夫妇来到猪蹄店,和亲家一起喝酒,并吐露出对女儿的失望之情,美顺和仁庆由此和解。仁宇和福南终于举行婚礼,美顺问美贞有没有怀孕,令美贞心存压力。仁宇夫妇去庆州度蜜月,却比计划提前回来,福南在公婆面前大哭起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