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81-9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18  新浪娱乐

  第81集

  熙拉忙着给淑英端过去她想吃的东西,吉拉在时香家门口等着时香,却发现时香送成钟的一幕。时香望了一眼吉拉的车,因第一次看到吉拉的车,时香并没有在意。

  第82集

  时香见到思贤,感觉他和美淑很般配,对成钟说撮合两个人。成钟也表示同感,告诉时香度完蜜月回来后再商量此事。

  第83集

  分手的时候问金女有没有交往的人,金女回答说没有。回到家后,满怀期待的金女兴奋地对美女说自己可能很快就要结婚,

  第84集

  时香的婚礼一天天逼近,时香父忧伤地喝酒,他对时香说自己很伤心,不想让时香嫁到年纪大的成钟。随后时香父告诉时香成钟送来聘礼的那天吉拉在家门外的事情。

  (85-89集由于剧情展开的需要,不提供分集介绍,请谅解。)

  第90集

  金女告诉美女和母亲不要把自己和士官见面的事情告诉时香。

  时香为了提高父亲的记忆力和表现力,向他问起过去的事情。看着摸索着记忆回答的时香父,时香母感到欣慰。成钟从美国回来后,立刻赶来看望时香父,时香父看到成钟,表情立刻暗了下来。

  第91集

  菲娜看着只顾着奶奶的熙拉,说起之前对他失望的事情。淑英在旁边也表示同感,数落着熙拉。喝醉的成钟下定决心绝不放弃时香。

  第92集

  时香和成钟一起去看完装饰公司后回到了家,金女和美女好奇地向她问这问那,两个人都陷入兴奋之中。

  美女问金女和士官交往得怎样,金女表示父亲病愈后,会展开猛烈的攻势。

  第93集

  富善见表情沉重的成钟,问起发生了什么事情。时香父对忙着照顾自己的女儿们说太晚了,让她们赶快回家。全家人见时香父还能担心女儿们的回家,对他的病情好转而感到高兴。

  第94集

  正在回家路上的美淑接到思贤的电话,说自己和朋友们一起来到她的餐厅,美淑慌忙跑了回去。

  美女在家门前发现吉拉在车里,她把这个事情告诉了时香,并问她是不是吉拉仍未忘记时香。

  第95集

  美淑要替喝了酒的思贤驾驶,思贤提出一起散步。两个人说起了婚姻,相互感到同病相怜,逐渐地拉近了彼此距离。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