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播客》16日预告:恐怖文化将成一种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30  新浪娱乐

  国产恐怖小说迅猛发展 恐怖文化将成一种产业

  现在各大图书销售榜上,网络恐怖小说《鬼吹灯系列》一直都高居榜首,什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昆仑神宫》都大受小说迷的欢迎。而紧接着的《盗墓笔记》一二三四,也已成为畅销图书。业内人士表示,国产恐怖小说已经迎来了迅猛发展的一年,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恐怖小说或影视剧。

  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些恐怖小说,其实并不怎么恐怖,一点也不恐怖,您想看恐怖小说么?我给您推荐一本,保证吓得你滋哇乱叫。请看!本年度最恐怖的小说——就是这本《2007年中国房价统计表》。

  热点百家谈

  这大半年来,

股票暴涨暴跌好几次,每次都是数百点数百点的玩,反正心脏病患者今年肯定是不宜入市。就像昨天两市跳水,大跌了500多点,成了水牛;今天一天下来,又‘报复性反弹’,猛涨600多点,成了一只斗牛,总体来说,大约是一只疯牛。今天我们再细说一下股市风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