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视同期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9:41  新浪娱乐

  《影视同期声》于1999年5月3日开播,是中国内地最早一档兼具影视资讯与专题报道的电视栏目。《影视同期声》日常节目立足中国电视剧报道,透过专业视角,洞察影视热点,把握潮流走向。

  《影视同期声》每期节目力求做到与时下热播、正在拍摄的影视剧同步,全面覆盖,全力渗透。

  与同类栏目相比,《影视同期声》更加注重对影视现场的全景呈现,对台前幕后的深度挖掘,对各种细节的巧妙捕捉,对人物角色的精彩解读。节目报道面广,可看性强,影响力大,潜心打造影视娱乐的制高点,曾三度荣获中国电视栏目最高奖项——星光奖。

  《影视同期声》,每周一至周六19:04CCTV-8频道播出,节目时长20分钟。其中,周六设置特别节目—《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