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7.12.03--12.0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9:42  新浪娱乐

  和上周的收视情况比起来,本周的电视剧收视排行依然是家庭情感剧的天下,以探索婚姻家庭为题材的电视剧《爱了散了》本周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北京和天津地区平均收视率都超过了8%。

  虽然新剧的收视成绩令人称道,但还没有哪部电视剧可以挑战《戈壁母亲》收视冠军的地位,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次播出后,就创下了央视近年来最好的开播纪录,在随后央视综合频道重播中依然势不可挡,本周在成都、武汉、西安、沈阳等城市依然稳居收视第一的宝座。同样是重播剧取得收视佳绩的还有《金婚》在天津和长沙都是当地的收视冠军,在天津地区还取得了19.5%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