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25-2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04  新浪娱乐

  第25集

  崔锡铸对正顺表示在典礼上使用炸药很危险,提出停止。但正顺表示这一次一定要有个了断,指示继续进行。

  洪国荣和大寿、姜锡基一起仔细察看庆典的记录书籍, 洪国荣表示要找出来去年庆典的记录书籍。

  第26集

  在典礼上,兵士们表演者枪炮术,祘、蔡济公、南思曹等人都在紧张地看着。砰砰礼炮声过后没有发生意外,祘等人不禁松了口气。

  洪国荣查出要在火花游戏的时候暗杀祘的阴谋,他赶忙写书信给禁军队长,但却传到了金贵铸那里。

  第27集

  松渊来义金府找到寿,却被告知大寿不在那里,于是来找祘。松渊哭着对祘说大寿失踪了。

  大寿被带到陌生的地方,他紧张地问官员这是哪里,官员阴森森地让他闭上嘴。这时从一边传来脚步声。

  第28集

  洪国荣和荣祖约定的时间越来越逼近,他不禁焦虑起来。祘在一旁看着,告诉洪国荣不能让敌人又喘气的机会。洪国荣铭记祘的话,在郑厚谦、崔锡铸等主要反对势力的家父进埋伏了禁军。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