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36  新浪娱乐

  第11集

  郝良研究生毕业了。在他拿到结业证书的当天给林雨馨打电话,告诉雨馨自己决定到美国去读NBA,希望她能借给自己叁拾万元人民币。

  郝良的决定以及他向自己提出的请求,这一切都让林雨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因为生活中的孟皓并非想象的那么可憎,眼前的郝良也并非过去那般善良,她感到困惑不解向孟皓提出自己想去北京旅游。孟皓爽然应允。

  在北京旅游的日子里,林雨馨发现自己怀孕了。令她自己惊讶和意外的是自己非但没有丝毫的恐慌,而是充满了幸福感。

  郝良打电话来,说自己放弃了出国的念头,准备踏踏实实回老家去教书,郝良希望雨馨能去为他送行。林雨馨想到是最后一次,便答应了郝良的邀请,也想借此与郝良有个彻底了结。

  林雨馨决定提前结束旅游,并打电话告诉孟皓,在他的生日那一天她会给他一个惊喜,因为她想把自己怀孕的事,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孟皓!

  回到家中,林雨馨像换了一个人,孟皓为林雨馨的温柔而感到惊异,他们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林雨馨如约来到了郝良家,郝良却在她喝的茶水里放了药,她很快就昏倒在郝良的怀中。郝良抱住了林雨馨,把她扔到了床上……

  方平在看到林雨馨走进郝良家,他不停地给孟皓打电话。不曾想,孟皓因急着去市委开会,手机忘在车上。方平始终没有跟孟皓联系上!

  第12集

  在郝良的床上,林雨馨苏醒过来,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她愕然地问郝良: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在我的茶里放了什么?郝良冷冷道:你本来就应该是我的!

  林雨馨冲出郝良家,她在街上狂奔,独自吞咽着郝良对她的羞辱……

  当方平接到孟皓的回电时,林雨馨已经离开了郝良家,方平考虑再三,没有将实情告诉孟皓。第二天,孟皓回家给林雨馨送钥匙时,替林雨馨接听了一个手机电话,是郝良打来的。郝良以为是林雨馨在接电话,得意地说:我那天给你拍了裸照,我准备用这些裸照来敲诈孟皓……孟皓不动神色地挂断了电话,他怒不可遏地质问方平,命令方平一定要设法把裸照的底片拿到手。

  次日清晨,孟皓一切准备就绪,等候着郝良的到来。他在郝良进入办公室前电话叫醒了林雨馨,让她不要挂机,也不要出声音,因为他要让她听一出好戏。于是,林雨馨就在电话里听到了郝良进入孟皓的办公室,听到郝良向孟皓提出要用五十万人民币作为交换的条件……

  林雨馨惊呆了!

  孟皓和郝良随着方平的到来才告一段。孟皓平静地向郝良介绍方平。郝良呆滞的看着这位既熟悉又陌生的方平……

  第13集

  郝良呆呆地看着孟皓把所有底片全部烧毁。

  孟皓告诉郝良:现在我可以把林雨馨嫁给我的真实情况全部告诉你。随着孟皓的叙述,郝良的内心愧悔交加。也直到这时候,他才知道,在电话的那一头,林雨馨始终在听着他和孟皓的对话。当电话里传来林雨馨放下电话的声响,以及那一连串的电话盲音时,郝良被彻底击垮了,他绝望地走出了孟皓的办公室。

  郝良冲出鲲鹏公司的大楼;他望着车水马龙的街道,拨通了林雨馨的手机,但电话那一端始终是无人接听……绝望中的郝良给林雨馨发去了他的最后一条信息:我会变成一片云飞到你的身旁……

  这时,郝良出现了幻觉,他眼前出现了他第一次见到林雨馨情形,林雨馨正微笑着向他走来了。郝良兴奋地迎了上去,向着车水马龙的街道,冲向急驶而来的大卡车……郝良被车流撞到了。郝良像一片云似的飞上了天空……

  当孟皓回到家里时,林雨馨已经收拾好自己的所有衣物坐在梳妆台前,她问孟皓可带来了离婚协议书。孟皓震怒了,他激烈地质问林雨馨,最终他和林雨馨扭打在一起,直至林雨馨被推倒摔下楼去……

  林雨馨艰难地抬起头来,对孟皓说:你的孩子没了。你是不是也应该庆祝一下?

  孟皓惊呆了。孟皓深信林雨馨是因为不想要这个孩子而没有告诉自己关于她怀孕的消息。

  林雨馨被送到了

医院,孟皓整日以酒为伴,直到林雨馨出院的那一天。

  孟皓和林雨馨结婚已经快一年了,他决定接受林雨馨离婚的请求。

  第14集

  林雨馨拒绝在离婚协议中向孟皓提出任何经济上的要求。她告诉孟皓,自己只拿走属于自己的衣服和书籍,以及她的香雪兰。当他们办理完离婚手续后,孟皓执意要将存有一千万的信用卡交给林雨馨,林雨馨告诉他,不是我自己挣的钱,我一分钱也不会要的。这是我的原则。

  孟皓不无伤感对林雨馨说,我们作不成夫妻还可以做朋友。林雨馨问道:那做不成恋人呢?孟皓语塞了。

  在林雨馨踏上

出租车的瞬间,孟皓问道: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让我知道你怀孕了。林雨馨回答道:7月29日是一个什么日子?你不是想要一个生日礼物吗?

  孟皓错愕了,他后悔莫及。他试图阻止林雨馨的离去,然而一切都已经为时过晚了……

  林雨馨带着离婚协议回到娘家,难以接受这一事实的父母暴跳如雷,恼羞成怒的张建军把林雨馨赶出了家门……

  孟皓回到曾经和林雨馨共同生活的家中,他后悔莫及,他想跟林雨馨说:我错了,让我们重新开始吧!可当他把电话打到林家时,林雨辰告诉他,妹妹被父母赶出了家门。孟皓疯狂地冲出家门,他驾车四处寻找……

  林雨馨在于飞那里找到了暂时栖身的地方。她请于飞决不告诉任何人关于她的信息。于飞感叹道:与其说是爱情伤了你,倒不如说是亲情彻底地刺痛了你。

  林雨馨用自己的钱买了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房子,她告诉于飞,再也不会有人可以把我赶出去了。

  第15集

  林雨馨从此改名叫林楠,她在于飞所在的佳音杂志社做了一名记者。不久,她的文章受到杂志同仁的一致好评。

  孟皓始终在寻找林雨馨。他在家里培育了无数盆香雪兰。一次,在酒吧他遇到了一位名叫李馨的陪酒女,同样的名字发音,让孟皓立刻注意起了这个女孩子。

  叶海琳实在不愿意孟皓始终沉浸在和林雨馨分手的阴影中,她竭立劝解孟皓回来和他们一起住。孟皓接受了。

  郝良的自杀,林雨馨的失踪,孟伟一直在为此自责,他不知道该不该恨自己的哥哥,但他恨自己,因为如果那天不是自己请郝良和林雨馨到家里来做客,哥哥就不会认识林雨馨,也许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他把自己的感受告诉了朱丹。朱丹不知道自己是否值得得到孟伟的这种信任,她在回避着孟伟。

  与此同时,李广州最得力的干将李明找到孟皓,将李广州在获得光华广场项目后的诸多漏洞提供给了孟皓,他企图借孟皓的手为自己报复李广州。孟皓没有接受李明的请求,而是断然将其赶出办公室。

  转天,李广州走进孟皓的办公室,他跪在孟皓面前,请求他接收光华广场的项目,从而避免自己彻底破产。李广州万万没有想到,孟皓非但没有将他置与死地,还提出和他共同成立一个新的公司,一起来完成光华广场的建设项目。李广州被深深地感动了。

  佳音杂志社范主任决定,要用报道名人的私生活来争取更高的发行量。他让林雨馨去采访本市最大的名人,

房地产界的大佬,离婚不到一年的孟皓。林雨馨当众拒绝了。于飞急忙从中周旋,接下了采访孟皓的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