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第46-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46  新浪娱乐

  第46集

  永琳在电话里告诉俊哲庆彪被查出在绑架的时候,被强行注射过镇定剂的结果,俊哲说绑架庆彪的人都是接受过训练的保镖,只是想得到再也不为难永琳的保证书而已,事情好像有些奇怪。正振酸楚地对金女士说原本以为会有父亲的股份,没想到结果会这样。金女士告诉他不要为钱做狠事.

  第47集

  白会长来到永琳的家中,对身边的金秘书说可以早点下班,见金秘书仍坚持要相陪,暗自感到无奈。逗留在别墅里的恩爱和庆彪听到白会长要来的话后大吃一惊,两个人都对陪白会长过来的人感到好奇。庆彪回想正振说过的话,内心奇怪正振为什么只对自己说出那种话,而不告诉恩爱。庆彪自言自语地说让自己成为背叛者的人是崔永琳,自己现在只爱着恩爱。

  第48集

  2001年冬天,永琳对来找自己的恩爱说自己现在很忙,让她说出重点。恩爱嘲笑地让永琳在白会长的身边谋一个职位,永琳回敬说自己正有此意。恩爱愤怒的把桌子上的文件扔向永琳。正巧走出会长室的白会长看到这一幕,对恩爱说永琳是自己的朋友,恩爱愤怒地表示要离开公司。

  第49集

  庆彪告诉永琳恩爱怀孕的事情,拜托她离开公司。永琳听后失笑起来,庆彪表示如果恩爱出意外,谁也不能活下来。永琳告诉庆彪想让自己离开,先争取白会长的同意,之后冷冷地说自己的孩子只活了三个月就被夭折。庆彪说虽然自己对永琳的遭遇深表同情,但是不能把责任全部推到自己身上,永琳愤怒地怒视他。

  第50集

  庆彪担心永琳诱惑白会长,以此来报复自己。恩爱和正振跟随白会长去地方出差,两个人和白会长谈起永琳。永琳和白会长一起散步在海边,两个人来到海边的海鲜店,边喝酒边开心地聊天。白会长说起运动,永琳表示想和他一起走一走,令白会长心情愉悦。庆彪劝恩爱不要再想永琳的父亲的事情,让她只考虑两个人的孩子。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