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41-4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47  新浪娱乐

  第41集

  仁庆预感仁宇和福南在蜜月旅行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想方设法想知道,但两个人始终闭口不谈。美顺从药店拿来熬了黑山羊的药,告诉美贞对怀孕很管用,还不想要孩子的美贞让丈夫喝了下去。秀吉以为是仁庆为福秀熬来的药,要抢过来喝,最后送给了仁宇。

  基河拉着秀贤来到酒店的房间,秀贤流着泪告诉他这并不是自己所希望的事情。在明熙的妨碍下,素英母女被疗养院赶了出来。俊明来找素英,知道她再次离开,心情不禁沉重起来。秀贤独自喝酒,不小心划破手,俊明带着流血的秀贤来到医院。

  福秀和仁宇高兴地一起把药喝了下去,之后躺在炕上入睡。美顺知道此事,把美贞叫来教训一番。看着理直气壮地美贞,美顺生气地让她从家出去。仁庆终于知道了仁宇和福南撒谎结婚的事情…..

  第42集

  美贞听到美顺叫自己离开家的话,伤心地收拾行李回娘家,福秀也被秀吉赶出家,来到了丈母娘家中。美顺电话里生气地对仁庆说美贞的事情,不料却听到福南骗了家人结婚的事情,受到打击的美顺病倒。福南和仁宇也被仁庆赶出来,来到猪蹄店,两家人都和女婿们住在了一起。

  俊明心痛地想起住院的秀贤,基河也回忆起在酒店里的事情,感到难过。明熙把基河叫出来,向他发泄心中的愤怒,拿手提包打他,基河咬着牙忍了下来。福秀因业绩下降被上司训斥,但美贞却只忙着与美顺的争斗。

  美顺忙着伺候女婿,但福秀却被仁庆数落。仁庆不小心撞见福秀在洗澡,以此为由把美贞夫妇送回去,美顺也趁此机会硬把不想回去的仁宇送回家。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