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04  新浪娱乐
资料:《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节目简介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

  一样的明星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态度

  周播访谈类节目《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于2006年5月27日诞生,以两岸三地当下热点影视明星为主要采访对象,内容包括演艺人生、幕后故事、心路历程等。于每周六19:04 CCTV-8播出,节目时长20分钟。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有别于其它人物访谈节目单纯纠缠明星身上的“热点话题”,而是从明星所讲述的经历故事中凸现人生观及演艺态度,结合感性的叙述、人文关怀以及社会责任,《周末人物》力求传达出“一样的明星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态度”之节目理念,从而形成独有的节目特色及识别度。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自开播以来,承袭央视名牌栏目的不俗质量,连创《影视同期声》收视高峰,成为众多演艺公司、明星首选的最佳宣传管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