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日20时直播南方卫视2007年度《南方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3: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南方电视台六周年台庆巨献——2007南方盛典颁奖礼12月21日20时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上演。南方盛典坚持“观众用遥控器为明星加冕”的独特视角,连续三年盘点南方荧屏,业已成为彰显广东观众电视口味的风向标。在即将过去的2007,谁又是广东观众的最爱?当晚,杨千嬅、林保怡张国立胡可(blog)王晶、张默、杜淳、薛家燕等将云集第四届南方盛典,争夺“最佳男(女)主角,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等14项金南方影视奖。

  除了“金南方影视奖”,本届盛典还将颁发“金南方电视剧出品公司奖”以及“金南方创意传播奖”,用总共21项大奖全面扫描娱乐文化界。其中“金南方电视剧出品公司奖”据闻会给优秀的影视制作公司现金奖,具体数额多少主办方没有透露;“金南方创意传播奖”的重要候选人于丹曾一度被传闻因抱恙而无法亲临现场,不过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主办方的证实。

  据悉,当晚主办方也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据说来自新加坡神秘嘉宾—新生代偶像也会助兴演出。

  届时,新浪网将全程直播该项盛事,欢迎网友点此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