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New Heart》分集介绍(第1-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14  新浪娱乐

  第1集

  崔江国把一名患者送到首尔总医院,之后回到研究室,继续做在猪的心脏连接血管的手术练习。院长朴载贤劝执意要去胸部外科的慧锡,但是慧锡仍坚持自己的选择。江国在钓鱼的时候和身边的人动起手来,额头被打伤,在急救室里他第一次和恩星相遇。

  江国看着患者的X片,表情不禁呆住,他抢过恩星的听诊器,放在患者的胸口上。江国急忙喊着患者需要做手术,但立刻决定把患者送到首尔的医院,恩星知道了江国是有名的胸部外科大夫。恩星听到江国救活了患者的话,不禁大吃一惊,决定要去胸部外科。朴院长找到崔江国,向他提议当胸部外科科长的位置。

  第2集

  江国看着恩星和慧锡的资料,问这问那,最终决定全部放弃两个人。所有在场的面试医生和恩星、慧锡都大吃一惊。慧锡追着江国问不录用自己的原因,江国回答说眼睛里看不到患者的医生是不会看病的医生。慧锡跑到医院的楼梯口大哭起来,跟在后面的恩星关上了楼梯的门,之后安静地离开。

  江国在察看金毕柱患者的时候发现异样,院长来到手术室里找江国,让他立刻解决选见习医生的事情。恩星独自在医院门口示威,慧锡也和朋友们一起开始농성

  第3集

  江国等着慧锡的回答,之后和恩星离开。慧锡表情黯淡地和金正吉面对面地坐着。慧锡听到院长提议交换实习医师的话,回想起恩星的话,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慧锡求江国再给一次机会,收自己做胸部外科的见习医生,终于得到江国的于同意。

  在胸部外科的值班室里,挂上了专门为慧锡准备的帘子,承载把之前离开的见习医师们穿过的白大褂扔给了恩星和慧锡。恩星和慧锡换上手术服,开始了他们的见习医师的生活。恩星对金毕柱患者说他是自己第一位患者,感谢他活了下来,但毕柱的表情黯淡。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