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66-7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31  新浪娱乐

  第66集

  善宰找到智英,让她不要和白虎见面;秀儿来找智英,泼了智英一脸水。

  贤宇与白虎见面,请他收起对丹枫的感情,白虎说出他喜欢丹枫……

  第67集

  贤宇准备戒指打算向丹枫求婚;白虎为了忘记丹枫,主动申请外派。

  听说结婚后要在善宰家生活,秀儿提出取消婚约,善宰听到后果断地表示,就按秀儿的话办,重新考虑结婚事宜……

  第68集

  秀儿对善宰冰冷的态度感到愤怒;白虎为了躲避丹枫,到冷冻物流仓库工作。

  贤宇向丹枫求婚……

  第69集

  善宰不与她联络,秀儿心中发慌,找到善宰哭着认错。

  对于贤宇的求婚,丹枫表示需要时间考虑……

  第70集

  丹枫和白虎获得公司的微笑奖,同事们叫白虎来参加公司的聚餐。丹枫到冷冻物流仓库接白虎,看到白虎在努力工作,丹枫面露笑容。丹枫突然出现在眼前,白虎吓了一跳……

  求婚后丹枫不再联系,这让贤宇很着急。

  丹枫和白虎进冷库里找手机,出来时却打不开仓库的门……

  第71集

  被关在冷库里的白虎和丹枫越来越害怕,看着丹枫冻得瑟瑟发抖,白虎脱下夹克给她披上。此时,贤宇因为联系不到丹枫,正向冷库赶来……

  崔女士向万秀强烈推荐善宰出任企划本部长。

  丹枫体温越来越低,渐渐昏迷过去,白虎抱着丹枫,迫切地希望丹枫醒来,对着丹枫把一直藏在心中的感情都表白了出来……

  第72集

  白虎见丹枫不记得自己的表白,有点失落;丹枫向白虎表示感谢,并说请他吃饭,这时,同事们提起贤宇,说贤宇是二人的救命恩人……

  善宰出任风氏食品的企划本部长,心中得意,但在万秀面前,他用心地隐藏着自己的野心……

  达贤去在福家,说起秀儿的婚期,智英听了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此时秀儿正穿着婚纱,幸福地望着善宰……

  第73集

  智英在商场遇到善宰,绕着走过;听智英突然说要回家,美爱咬着牙齿恨恨地说绝不放过善宰。

  友镇和智英见面,听说智英仍旧独身一人,高兴地满面笑容,称回到韩国真是一件好事……

  丹枫和白虎负责新的计划,两个人一起去卖场,丹枫送给白虎一副手套……

  第74集

  丹枫要收拾餐桌摆咖啡,秀儿的举动让丹枫尴尬,丹枫感到气愤,但忍住没有表现出来。

  善宰去风氏食品熟悉业务,在电梯里碰到白虎和友镇,不知为什么白虎身边的友镇吸引了善宰的注意。善宰和秀儿的婚礼上,白虎吃惊地发现丹枫和万秀在一起,而丹枫听万秀介绍说白虎是他的儿子,惊讶地瞪圆了眼睛……

  第75集

  彼此成了亲家令丹枫和白虎啼笑皆非。秀儿满脸幸福地和善宰举行了婚礼。此时,智英仿佛彻底忘却善宰似的,把戒指抛进了汉江。看到智英的样子,美爱暗中下了某种决心。

  善宰新婚旅行中仍不忘工作,并突然向秀儿提议回首尔……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