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25-2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45  新浪娱乐

  第25集

  吉亿表示不想接受手术,医生警告他别无他法,不手术会越来越危险。

  芝兰在元秀家处处要看人眼色,良顺常出言讥讽她,花晨支使她洗碗干活,她态度坚决地告诉花晨,别指望辛苦会使她退却。元秀劝花晨,离婚会比生活在复仇中对彼此更好,他的话当然遭到了花晨的斥责。

  奇迹情绪不稳定影响了手术,受到课长狠狠批评。吉亿和朋友们一起喝酒,因为想儿子,来到罗薇的娘家。吉亿表示无论如何都会对儿子负责,罗薇马上数落他没有给儿子办好保险……

  第26集

  馥秀要告发吉亿使用暴力,去警察局时,听人说要搞清被告人相关资料,于是去找吉亿。到了吉亿那里,馥秀惊讶地发现吉亿已昏厥过去。馥秀把吉亿叫醒,蛮横地告诉他要去告他,让他给出相关资料。吉亿觉得荒唐,但已心如死灰,让馥秀随便。

  奇迹已写好协议书,看到门牌上只有馥秀的名字,顿时感觉浑身无力。

  听女儿说搬家后她也要留在首尔等妈妈,芝兰眼圈红了……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