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日剧盘点--今年最幸运的日剧《抹布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3:41  新浪娱乐

  今年最幸运的日剧:《抹布女孩》

  今年有一部可说是独一无二幸运到家的日剧,那就是《抹布女孩》,该剧明明改编自同名漫画却连最根本的设定都和原著相差十万八千里,甚至还传出涉嫌抄袭古早美剧的传闻来,但是本剧却不仅未受抄袭影响,也没有遭到原著fans的强烈抵制,收拾口碑都双赢。

07日剧盘点--今年最幸运的日剧《抹布女孩》
《抹布女孩》

  本剧两位主演北川景子和谷原章介广因精湛演技和强烈存在感,广受好评。而剧情方面,参杂了穿越时空、男、女断背等时下流行的要素。主演的努力和剧情设定的成功愣是让本剧收视率步步高升,明明是深夜剧收视率却能在10点左右不断徘徊。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甜美可人的北川景子初登小荧幕的处女作,其看似夸张别扭实则到位的演技让观众眼前一亮,也饱受不少日剧评论家的关注,而她干净清新的气质更是让众多广告商趋之若鹜,北川景子已成为08年新生代女星中最被看好的潜力股,如果说《抹布女孩》是本年度最幸运的日剧,那么恐怕北川景子就称得上今年最幸运的新生代女星了。

07日剧盘点--今年最幸运的日剧《抹布女孩》
《向牛儿许愿~爱在牧场》

  和没有大牌坐镇出人意料成为黑马的幸运日剧《抹布女孩》相对,拥有包括玉山铁二、小出惠介、相武纱季、香里奈、户天惠梨香和中村狮童这些众多新生代以及中生代实力派,又极具观众号召力的演员,更有温馨励志好剧情和好时间段的《向牛儿许愿~爱在牧场》,却偏偏只有平均8.7%的惨淡收视率,除了不走运之外实在不知怎样形容该剧。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