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视台《五星夜话》节目宣传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5:29  新浪娱乐

  当“娱乐造星”时代走向“文化造星”的时代,一台以论辩式展开的文化评论秀——《五星夜话》横空出世。

  它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文化节目的认识,它用神秘“五星阵”把观众们带入一个神秘的话题迷宫,而坐镇五个角落的五位星智者各显谈锋,在每个周五的晚上帮你找寻话题迷宫的答案。

  《五星夜话》不仅要追踪热点,而且要引领中国文化时尚,带来一个更清新、高远的视野:通过节目传递新的思维方式和新价值观,摆脱认识误区;通过新锐学者的观点魅力,展现文化交流的独特美感;节目追求收视率,更追求美誉度;通过有前瞻性、建设性的“策论” 内容,在政要层、学知层的高端人群中形成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