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五星夜话》主创团队--徐春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5:54  新浪娱乐
资料:《五星夜话》主创团队--徐春妮

徐春妮

    徐春妮现为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主持人,担任《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和《星夜故事秀》、《SK状元榜》等固定栏目的主持人,同时还担当全国和北京市各类大型活动和晚会的主持,青春靓丽的形象、亲和真诚和大气机敏的主持风格使她不仅备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北京电视台最具影响力的主持人之一!

  徐春妮在高中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北京市青联委员,朝阳区青联委员。曾获得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第21届全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优秀播音与主持作品二等奖、春燕奖最佳主持人奖等重要的奖项,也被评为2003~2004年度北京市优秀新闻工作者。

  近几年在多项重大宣传活动中,徐春妮都作为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承担着重要任务。2004年底,春妮代表北京电视台,作为北京电视台派出的唯一一名主持人,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节晚会的录制;2005年至2007年,她多次代表北京电视台主持了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奥运歌曲颁奖典礼;2005年和2007年主持了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揭晓和北京奥运会火炬揭晓等面向全世界的直播仪式。在迎接奥运的宣传活动中,春妮因为其健康的形象和在广大青少年中影响力,被北京奥组委选为展示北京奥运火炬的火炬手,和全国各界优秀人士一起,向全世界骄傲的展示了北京奥运会的火炬。

  此外,徐春妮还曾担任《首都文艺界和新闻界赈灾义演》、多届春节主晚会、元旦文艺晚会、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赛-《乘着歌声的翅膀》、国庆文艺晚会、北京十佳杰出青年颁奖晚会、北京春燕奖颁奖晚会、青少春节晚会——《神话2004》、每年的5·4特别节目、北京市民讲英语系列大赛、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各界群众一起观赏的"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等一系列大型节目、公益活动和重大宣传活动的主持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