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7:36  新浪娱乐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全慧彬(《魔女柔熙》) 李荷娜 (《待到春花烂漫时》) 李英雅 (《黄金新娘》) 金玉彬 (《金钱之战》番外篇)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朴寒星(《《恋人分手》) 徐孝琳(《仁顺很美丽》) 朴敏英(《我是老师》)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07韩剧盘点--9大灵动美女:全慧彬具惠善等
韩孝珠(《比天高比地厚》) 具惠善(《王和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全慧彬(《魔女柔熙》《王和我》)

  众所周知,全慧彬终于进军韩剧了,美女的感召力果然非比寻常,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她灵巧的身资和超强的感悟力帮助她在2007年的新剧《魔女柔熙》、《王和我》有了出色的表演。

  李荷娜 (《待到春花烂漫时》《玛丽大邱攻防战》)

  2006年李荷娜因为长相酷似孙艺珍而出演了当时由孙艺珍主演的《恋爱时代》,扮演她的大学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新新人类的妹妹。纯净可塑性强的李荷娜在2007年一开年就接到了《待到春花烂漫时》的女主角角色。然后马不停蹄地她又接拍了《玛丽大邱攻防战》,在市井中仍然不失去梦想的一对年轻人的爱情,很符合李荷娜的气质。

  李英雅 (《黄金新娘》)

  李英雅是靠2003年韩国综艺节目脱颖而出的几位女艺人之一,2006年的《爱情谁也挡不住》的女主角让她踏上了演艺事业的坦途,她灵动的形象深入人心。2007年的《黄金新娘》又把她推向了事业的高峰,她赋予了这个越南新娘很纯净的感觉。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发现小妮子的演技很有进展。

  金玉彬 (《Over The Rainbow》《金钱之战》番外篇)

  1986出生的金玉彬比起同年人来,非常显得成熟了。《Over The Rainbow》中途由女1号变成了女2号,这之后就一直沉寂着,但她毕竟年龄还小,,以慢慢磨练。2007年《金钱之战》又拍番外篇,可能是基于朴信阳的巨大人气,金玉彬也客穿了一把。还是完全脱去稚气的眼神,略显成熟的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不足。

  朴寒星(《梦幻情侣》《冻结》《恋人分手》)

  朴寒星在2007年只出演了一部短剧《恋人分手》,扮演倦怠期的恋人,小制作里依然看到她秀美的脸旁,那句象极了全智贤真的一点不假。这之前在《梦幻情侣》和《冻结》里都能看到她美丽的身影。

  徐孝琳(《仁顺很美丽》)

  洁白的肌肤,清丽的美少女,这就是徐孝琳。在2007年《仁顺很美丽》里她扮演了女主角同母异的妹妹,内心冷漠而外表乖巧的冰雪公主。

  朴敏英 (《我是老师》)

  2007年《我是老师》剧组里有个漂亮如同芭比娃娃的女演员特别引人注目,她就是朴敏英,虽然她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问题学生,但她安静下来的样子真的就象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一般。

  韩孝珠(《比天高比地厚》《春日华尔兹》)

  2007年是韩孝珠的福年,她不但没有停滞在去年《春日华尔兹》的成绩面前,而是出演了长篇家庭剧《比天高比地厚》,通过此剧中与朴海镇扮演的一对情侣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在网络上也名声雀起。

  具惠善 (《王和我》、《19岁的纯情》)

  那个曾经在《薯童谣》里扮演多嘴的小丫头的具惠善终于自己能撑起一方天地来,继2006年的《19岁的纯情》中的演出,2007年她又主演了对演员要求极高的古装历史剧《王和我》,我们看到了更加成熟和内敛的她。雨过天晴/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