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剧盘点--5大姐弟恋:秋尚美和赵东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25  新浪娱乐
07韩剧盘点--5大姐弟恋:秋尚美和赵东赫


  《八月下的雪》秋尚美和赵东赫

  《八月下的雪》是韩国SBS台周五播出的一部剧集,SBS周五剧以“关怀主妇”为特色,有过婚姻经历的主妇往往是剧集的主角,而姐弟恋则是“关怀”的手段。

  秋尚美饰演的盼淑是一个嫁人不淑,又遭遇丧子、离婚连串打击的不幸女人,对生活已经绝望;赵东赫饰演的东宇则是一位充满活力的未婚爸爸,在一家健身中心任教练。心地善良的东宇对健身中心里心如枯槁的清洁工盼淑产生了好奇心,不自觉地去接近她。在东宇的帮助下,盼淑渐渐走出阴影,并成为一名成功的瑜伽教练,二人的感情也瓜熟蒂落,高高兴兴地举办了婚礼。然而,可怕的事实终于浮出水面,东宇竟是导致盼淑儿子车祸死亡的肇事司机!

  剧的结尾部分浪漫唯美,落花如雪的林荫路中,盼淑带着东宇的小儿子前往东宇所在的监狱,一抹亮丽的笑容挂在盼淑的脸上。秋尚美和赵东赫两人的表演自然流畅,可看出年龄差距却无不般配之感,他们的演技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