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剧盘点--5大姐弟恋:王嫔娜和金南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27  新浪娱乐
07韩剧盘点--5大姐弟恋:王嫔娜和金南镇

王嫔娜和金南镇

  《起飞》:王嫔娜和金南镇

  这又是一部SBS周五档剧集。纯朴的宗妇真熙伺候婆婆、抚养儿子,还要定时去医院照料成了植物人的丈夫。丈夫卧病7年,家境殷实的宗家被拖累到了破产的边缘,于是,真熙担负起推销宗家秘酿百花酒、以此养家糊口的重任。对经商之道一窍不通的真熙来到五光十色的大都城,处处碰壁。就在此时,貌似冷漠的商界精英詹姆斯出现在她面前。詹姆斯从小被美国人领养,来韩国工作的目的之一为了寻找也叫真熙的生母。詹姆斯帮助了真熙,然而过程中状况百出,彼此感情却越来越深,终于二人决定去美国。但是,奶奶的生病让真熙放弃离开。三年后,詹姆斯返韩,二人又像以前一样重逢。

  王嫔娜剧中扮相温和,带着乡间的纯朴气息;金南镇则冷酷帅气,正好激发出女性们的母性心理。这两个人珠联璧合,当之无愧是全剧的灵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