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剧盘点--5大姐弟恋:王熙智和金民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29  新浪娱乐
07韩剧盘点--5大姐弟恋:王熙智和金民成

蔡琳和李民基

  《阿岘洞夫人》:王熙智和金民成

  女主人公诗香和男主人公吉罗都在检查厅工作,诗香的气质和能力莫名地吸引着吉罗,吉罗没有料到诗香会大他12岁,但是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年龄不是障碍,吉罗勇敢地追起诗香。然而现实的生活中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考虑,诗香是不是真的会嫁给和她相差一轮的“弟弟”呢?这部剧正在播出之中,但编剧任成汉自己嫁给小他12岁丈夫的经历似乎已经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明星辈出的韩国演艺圈中,这部剧的两位主角王熙智和金民成此前只是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王熙智为人所熟悉的角色是《加油,金顺》中金顺的师傅,而金民成被人记起的是《玻璃鞋》金静华的朋友。不过,尽管无主演的经历,这对姐弟的表演却一下子就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在韩剧界,此剧编剧任成汉是造星的大家,相信此剧播完,韩剧界又会多出两颗耀眼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