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港剧七宗最-沈殿霞现身台庆感动万千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30  新浪娱乐
2007年度港剧七宗最-沈殿霞现身台庆感动万千众

沈殿霞

  五、沈殿霞现身TVB 40年台庆感动万千众

  TVB 40年台庆,对于无数起家于TVB、把青春岁月献给TVB的人来说,是个永生难忘的日子。每一年的TVB台庆,都成了各路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新闻,明星们除了为角逐各大奖项而暗自较劲外,更是在穿着打扮上别有用心,熠熠的星光让每一次台庆都成了香港娱乐圈的一大盛世,而明星们所上演的现实版“金枝欲孽”更是成为了老百姓所津津乐道的八卦爆料。40周年是个对TVB具有特殊意义的里程碑,今年的台庆可以说是更加地大张旗鼓,更胜过往年的精彩。明星们依然争奇斗艳,黎姿(听歌)的包身挤胸裙,佘诗曼的可爱白色晚装,邓萃雯的大胆透视装,蒙嘉慧杨怡的低胸长裙,可以说是各施媚功,迷倒众生。可是,这些并不能抢去TVB 40周年台庆最大的主角的风采——沈殿霞。

  今年,肥肥的病情一直牵绊着无数观众,看着她那纤瘦许多的身型,不免让人有种揪心的疼痛。昔日肥肥那可爱俏皮的身姿还在脑海里,与眼前的照片相比可谓是大相径庭。作为TVB的第一金牌女司仪,她陪着TVB走过了二十余年的岁月,她所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欢乐今宵》更是风靡了二十年,肥肥的个人魅力和乐观精神也深深得折服了两岸三地的观众而与汪明荃(听歌)郑裕玲并称为“无线三宝”。她所拍摄的影视作品至今仍让观众们津津乐道,《富贵逼人》里她精湛的演出让观众们记忆犹新。而此次,她又一次站在了她所热爱的TVB的舞台上,这个奉献了她的青春的地方,拖着被病魔折磨得渐已憔悴的身体,坐在轮椅车上激动得捧住了“万千星辉大奖”,身体力行地感谢那些曾经支持过、肯定过她的人。没有人不为她而动容,在场的明星们不顾花容失色地流涕痛哭,镜头外的我们也难以抑制心中的那份感慨和酸楚。感谢肥肥带给我们那么多欢乐,带给我们这样的感动,TVB 40年台庆,因她而万千星辉,因她而让人终身铭记。还是用“肥肥”这个名字来称呼她吧,因为这个名字带给我们太多的美好回忆和欢笑,也希望她能坚强地战胜病魔,再次站到这个属于她的舞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