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56-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54  新浪娱乐

  第56集

  锡庆从赵女士那里知道了和锡彬正交往的女人的名字叫明知,是汉江鞋业徐会长的女儿的话,内心隐隐感到不安。明知找到赵女士,表示想和锡彬结婚,希望她能帮忙,赵女士听后高兴地应允下来。

  明知从餐厅老板那里知道了徐会长和正熙见面的事情。尹会长看到锡彬和明知在一起,对赵女士表示绝对不会同意两个人的交往。

  第57集

  徐会长对明知表示不管别人怎么看,正熙是自己非常珍惜的人,并表示想和正熙重新开始的想法。锡庆知道了俊裴瞒着自己买了土地的事情后大受打击。俊裴谎称只是借了锡庆的名义,锡庆找俊裴的朋友和房地产公司调查此事。锡彬把明知介绍给尹会长,尹会长生气地表示不能同意他们的关系。

  第58集

  孝恩把锡庆送回家,之后回到设计作品发表现场。锡彬告诉孝恩如果因个人的事情而给公司带来损失,自己会追究责任。锡宇问孝恩怎么回事,孝恩不回答,锡宇内心对孝恩感到失落。

  锡庆知道了俊裴卖掉了自己名下的土地和赵女士名下的土地,之后买了别的土地的事情。

  明知邀请锡彬来家里一起制作圣诞树。突然回家的徐会长目睹了他们在一起的情景。

  第59集

  锡庆和俊裴一起吃晚餐,对俊裴说自己已经知道了一切,让俊裴把卖掉的土地还回来。俊裴表示丈人家的财产里也有自己的一份,拒绝把土地卖出去。

  徐会长告诉明知汉江鞋业会长夫人的位置不能长期空着,打算要和正熙结婚。明知听后找到正熙,生气地让她快点和别人再婚。

  第60集

  锡庆打听到和锡彬交往的明知的电话,看到和俊裴手机里存储的号码一样后,再次受到打击。正熙把明知叫了出来,告诉她自己和徐会长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关系。

  徐会长来找正熙吃晚餐,正熙坚决表示不想再和徐会长有任何瓜葛,狠心地把他赶了出去。徐会长无奈地转身,正熙也伤心地转过身。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