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第31-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55  新浪娱乐

  第31集

  载宇为何思雅的结婚问题而苦恼,载英在旁边帮载宇分析情况,并告诉载宇秀南自见到思雅父亲的朋友后突然同意结婚的疑虑。载宇陷入沉思,之后问载英知不知道思雅父亲的朋友电话。

  第32集

  载宇确认了秀南在80年代出国的记录,之后来找金熙。问她是不是之前就认识自己的母亲。金熙听后慌张地把水杯打翻。 知海找到恩浩,让她不要再参与到这次改编的节目。

  第33集

  思雅喝醉酒后和东植一起回家,金熙斥责东植。思雅盯着看金熙,反问她自己为什么不能和东植一起喝酒,自己说不定会爱上东植,金熙听后打思雅的耳光。第二天早晨,思雅留下一封信后离开了家。

  第34集

  东植打听到思雅在哪里,他慌忙跑了出去,但最终仍给载宇打电话,告诉了思雅的去处。思雅独自站在海边,载宇慢慢地走过来,一把拥抱了她。

  金熙从东植那里听到思雅和载宇在一起后,慌忙去找思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