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佩恩-贝格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11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佩恩-贝格利

佩恩-贝格利(资料图片)

  姓名: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

  剧中饰演:丹(Dan)

  出生年月:1986年11月1日

  出生地: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个人简介:

  佩恩童年的时候加入了西雅图儿童剧院,为一个儿童广播节目作画外音工作。从这个工作中,佩恩发现他非常喜欢演戏。对于演戏的热衷使得他来到了好莱坞,找到了经理人,并在著名情景喜剧《威尔与格蕾丝》(Will and Grace)中客串演出。与妈妈在洛杉矶安顿下来后,佩恩又得到了一些演出机会,如出演《年轻而骚动的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兄弟加西亚》(The Brothers Garcia)。

  没有演出工作时,佩恩就到圣莫尼卡城市大学完成他的高中课程。他拥有音乐上的天赋,非常享受唱歌、创作和弹吉他的状态。在闲暇时,佩恩喜欢冲浪和滑雪。

  个人语录:

  “我是一个做事坚定的人,只要我认定要做一件事情,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无论我是否会成功,我都会在演艺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主要作品列表:

  《威尔和格蕾丝》(Will And Grace)(1999)

  《兄弟加西亚》(The Brothers Garcia)(2000-2002)

  《贝德福德日记》(The Bedford Diaries)(2006)

  《八卦天后》(Gossip Girls)(2007)

  《永远坚强》(Forever Strong)(2007)

  《继父》(The Stepfather)(2008)

  (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