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切斯-克劳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13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切斯-克劳福

切斯-克劳福(资料图片)

  姓名: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

  剧中饰演:内特(Nate)

  出生年月:1985年7月18日

  出生地:美国得克萨斯州

  个人简介:

  切斯在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长大。他的父亲克里斯-克劳福(Chris Crawford)是一名皮肤科医生,母亲达娜-克劳福(Dana Crawford)是一名教师,切斯还有一个妹妹肯蒂丝(Candice),正在读新闻专业。

  切斯高中的时候做过一个职业测试,测试显示他非常适合做演员,在母亲的鼓励下,切斯走上了演艺道路。

  他曾经出演电影《魔界契约》(The Covenant),切斯表示他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最难扮演的地方就是在杀人的时候还要装出冷酷的样子。

  个人语录:

  “当我们坐在一起看剧本的时候,我们都觉得这个剧本棒极了。而且这部电视剧的服装、音乐、灯光、导演,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

  主要作品列表:

  电影《魔界契约》(The Covenant)(2006)

  电视剧《八卦天后》(Gossip Girls)(2007)

  (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